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領獎靠邊站 宋仲基貼心換位置

宋仲基(右)與宋慧喬時隔4個月首度於南韓合體,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領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於昨下午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行,人在海外工作的「喬妹」宋慧喬風塵僕僕從巴黎趕回南韓與宋仲基合體,「雙宋」繼6月的百想藝術大獎及宋仲基的見面會後,時隔4個月再度公開亮相,而獲頒國務總理獎章的G-DRAGON、劉亞仁則缺席典禮。

宋仲基(左)、宋慧喬在台上有說有笑,互動備受關注。

昨「雙宋」先是有說有笑開心上台領總統獎章,接受表揚後,宋仲基發現喬妹剛好站在舞台最邊邊,立刻貼心和她交換位置,紳士的舉動被網友讚爆。不過,他發表得獎感言時,卻沒和喬妹放閃,反而特別點名獲得國務總理獎章的好哥們李光洙,笑說:「真的非常榮幸能夠領到這麼大的獎,尤其是和我最親愛的朋友『亞洲王子』一起領獎。」展現兩人從新人時期累積至今的深厚情誼。

除了「雙宋」外,寶兒、李光洙、趙震雄、黃靜茵、SHINee、防彈少年團、曹政奭、黃致列、玉珠賢等群星也一同參與盛會,典禮星光熠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