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新片操兵 鍍金歌手也要學唱歌

魏德聖(中)新片《52Hz, I love you》演員曝光,「宇宙人」小玉(左起) 、「棉花糖」小球,和舒米恩(右起)「小男孩樂團」米非一起飆嗓又尬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新作《52Hz, I love you》將攻明年春節檔,並對戰陳玉勳《健忘村》;瞞了許久的主角昨曝光,亮點是去年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舒米恩,其他3人則分別為「宇宙人」小玉、「棉花糖」小球、「小男孩樂團」米非,也由4人的歌手身分一窺電影風格。魏德聖自承歌喉並不佳,但對演員音準非常嚴苛,舒米恩說:「被操翻了!」

《52Hz, I love you》中有多達17首原創歌曲,嗅到當年《海角七號》的味道。但他強調風格不同,而且曲風不會只有搖滾。魏德聖拍攝前要求演員接受歌唱訓練,舒米恩都沒有特權,「我是歌手耶,竟然還要學唱歌!」片中舒米恩飾演樂器行老闆,某場戲他得在奔跑後立刻接唱抒情歌,「還沒喘完氣就馬上唱,我真的覺得電影人跟音樂人拍片要好好溝通了!」笑翻大家。

「宇宙人」小玉首挑大梁出任男主角,飾演孤單的麵包師父,他身高183公分,將與153公分的小球談長短腳之戀。問他現實生活中是否有交過比自己矮很多的女友,小玉說沒有,笑說:「降會看不到對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