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閃電退出RM 「周一情侶」粉絲心碎

《RUNNING MAN》主持群年初首度7人合體來台會粉絲,昨Gary(右一)閃電宣布退出節目令粉絲直呼不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下簡稱《RM》)主持班底Gary昨以「想專注於音樂工作」為由閃電宣布退出節目,預計於31日完成最後一次錄影,正式卸下6年主持棒,而他和「懵智」宋智孝組成的「周一情侶」(因節目固定於周一錄影)也將走入歷史,讓粉絲心碎到直呼「無法接受」。

Gary(右)與宋智孝在節目上組成「周一情侶」,備受粉絲喜愛,而這對歡喜冤家鬥嘴放閃的畫面也將走入歷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韓媒《朝鮮體育》昨爆料,Gary因為希望能專心音樂活動,向《RM》製作組請辭,製作單位雖然極力慰留,但最終仍決定尊重他本人的意願。《RM》於2010年7月在南韓播出,初期主持人包括池錫辰、金鐘國、Gary、哈哈、李光洙和宋仲基等人,隨後宋智孝、Lizzy加入,而Lizzy及宋仲基則分別於2010年、2011年離開節目,Gary雖然也曾因演唱會鬧出爭議,於2012年宣布退出《RM》,但最終在成員與製作組的挽留下打消念頭。

《RM》製作單位昨透露,目前節目尚無加入新成員的計畫,同時也祝福「音樂人」Gary未來能帶來更棒的音樂作品。此外,《RM》現於每周六晚上9點在FOX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