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傅天穎哭窮 陳子強掀搶兒戰

陳子強昨秀出離婚協議書,再度爭兒。(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傅天穎因公園活春宮事件沉寂3年,上週走包翠英復古時尚秀宣布復出,同時自曝目前生活困窘,老母兒子雙雙生病,算算前夫陳子強離婚後給的贍養費不夠,陳子強立刻對傅天穎哭窮舉動反擊,建議傅天穎大可把兒子直接給他帶。

陳子強建議傅天穎大可把兒子直接給他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傅天穎3年前與陳子強鬧婚變,同年鬧出公園事件,2人也撕破臉,唯一的牽掛就是兒子「小天子」,最終離婚和解,以共同監護小孩收場,不料陳子強不堪傅天穎哭窮,隔空嗆聲,2人又掀搶兒大戰。

傅天穎3年沒通告,接下時尚秀求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子強表示,傅天穎並非「獨力」撫養孩子,他也有出錢幫忙養兒,「我付的是孩子(教育費),不是贍養費!」強調如果傅天穎要哭窮的話,建議趕快把孩子讓給他,「我願意親自負全責照顧小孩,且女方不用付任何小孩生活費。」

昨傅天穎表示小孩是夫妻共同監護,但她是主要照顧者,對於陳子強搶兒,她說:「該盡的義務我都有盡,小孩的學費、保險費都我幫他付,他生病我也都一直陪著他,不懂陳先生是什麼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