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小丑女拚了 HYDE性感朴明秀晃肥肚

HYDE以小丑女扮相登台,性感扮相獲粉絲讚賞。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1日萬聖節將近,各國藝人瘋扮裝,南韓主持人朴明秀、日本「彩虹樂團」主唱HYDE日前不約而同男扮女裝,化身夯片《自殺突擊隊》中的性感尤物小丑女哈莉奎茵,同樣戴金色假髮、穿上性感黑色網襪,卻是兩種風情,笑翻大批網友。

朴明秀搞笑扮成小丑女,秀肥肚笑翻網友。

朴明秀日前因節目《HAPPY TOGETHER 3》處罰遊戲,化身小丑女現身南韓KBS電視台,然而原版的短版上衣、三角褲性感裝扮,卻被他穿成露肚裝加五分褲,圓滾滾的肚子隨著他扭腰擺臀全跑出來見客,讓眾人笑到噴淚。而HYDE則在所屬樂團「VAMPS」萬聖節活動上扮成小丑女,露出蜜大腿性感開唱,唯妙唯肖的裝扮,讓粉絲大讚「比女人還美」。

《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哈莉奎茵是萬聖節的大熱門。
(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