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雅治搶救人氣 《伽利略》可望再出馬

福山雅治有望接演《破案天才伽利略》續集挽救人氣頹勢。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婚後人氣下滑,接連挑戰日劇《戀習曲》、電影《SCOOP!》表現均不如預期,在瀕臨事業危機之際,傳福山有可能走回頭路,接演夯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第3季救人氣。

福山今年主演日劇《戀習曲》平均收視慘澹,僅有8.4%。電影《SCOOP!》上映後票房也差強人意,一路被《你的名字》、《聲之形》等強片壓著打,業界人士粗估票房最終將落在台幣3億元左右做收。而福山雖接下吳宇森新作《追捕》有意進軍國際,但該片預計後年才上映,如何挽回目前的人氣頹勢,也成為他事業翻身的關鍵。

當年他演出夯劇《伽利略》系列,2季收視都落在20%左右,成為他生涯代表作,傳電視台今年開拍《戀》劇前,就曾邀他續演《伽利略》,福山當時害怕被定型,未點頭答應,如今人氣面臨跌停,《伽利略》成為福山的救命王牌,傳電視台有意趁機勸說,讓人氣續作再現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