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自豪全原裝 黃小琥XL號護身符保庇

陳勢安舉辦專輯簽唱會,獻唱新歌《敗將》、《好愛好散》。(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勢安昨天在台北舉辦專輯簽唱會,他3年時間沒發片,不少歌迷覺得他看來更逆齡,讓他相當自豪,對於是否動刀?陳勢安則笑說:「全身上下都是『原裝』。」透露沒整型,也沒打過肉毒。他的師姊黃小琥突襲簽唱會,陳勢安看到師姊現身,立刻送上大大的擁抱。

黃小琥(左)站台送上護身符,要陳勢安在宣傳期保重身體。(記者趙世勳攝)

他與黃小琥結識多年,同是雙子座相當聊得來,去年陳勢安約滿一度歷經低潮,黃小琥給了不少鼓勵,陳勢安甚至在她的牽線下,加入星光娛樂成了同門,陳勢安說:「我一個人來台灣,這就是家人的感覺,很安心。」透露常買「女王噴霧」等保養品送黃小琥,互相分享保養經。

黃小琥準備趣味十足的巨型護身符,四面分別代表「開運招財」、「永保安康」、「功成名就」及「天賜良緣」,要師弟在各方面圓滿順利,宣傳期好好保重身體,單身5年的陳勢安渴望戀愛,透露欣賞溫柔、乾淨與會做菜的女生,也不會排斥姊弟戀。

昨天現場擠滿熱情粉絲,陳勢安獻唱新歌《敗將》、《好愛好散》,他曾推出性感寫真,透露仍有上健身房保持健美體態,最滿意臀部曲線,連名模好友都曾向他討教鍛鍊翹臀的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