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高球修身養性 檢場練出好脾氣

檢場打高爾夫球球齡超過30年。(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檢場曾演過王心凌、楊丞琳、吳慷仁等超過25個當紅偶像的爸爸,被封為「偶像老爸」,在戲外更是大家眼中脾氣溫和的好爸爸、好丈夫;出道約35年的他,曾在圈內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靠的就是打高爾夫球來修身養性。

檢場三不五時都會跟朋友們相約高球場見,高球球齡將近30年,他表示,打高爾夫球絕對急不得,要靜下心,心平氣和來打,很能放鬆心情,打球這麼久,加上隨著年紀增長,很多事情都越來越看得開、看得很正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