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咖童星驚變炸彈客 達可達掀起《美國心風暴》

達可達芬妮(右)在《美國心風暴》飾演伊旺麥奎格的女兒,是個激進反戰分子。 (威視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達可達芬妮在改編自經典文學電影《美國心風暴》,飾演伊旺麥奎格女兒的「梅樂」,是個因加入激進反戰組織,而犯下爆炸案成為警方通緝的恐怖分子;讓從小就是乖乖牌童星的達可達坦言:「這是我從影16年來,遇過最複雜的角色了!」

由於梅樂是讓片中所有人開始崩潰的引爆點,因此被問到「如何詮釋這關鍵角色」時,達可達說:「我試著不要想太多,雖不覺得需真正去諒解這角色,但我也不想批判她。」因原著小說與電影的本意是要透過梅樂和她的家庭,來見證一個美國夢的破碎,並暗示也許完美的美國家庭根本不存在;該片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