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來台眼睛亮 最愛韓孝珠手銬之吻

李鍾碩應攝影要求,擺出俏皮的姿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撕漫男」李鍾碩昨午4度撲台,一身黑色勁裝帥氣抵寶島為今晚的見面會暖身,下午他受訪時略顯疲態,自爆來台前只睡了3小時,訪問中他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詢問記者在台灣買不買得到iPhone7,看到在場記者手持iPhone7炫耀頓時眼睛一亮,並向記者借手機「看貨」,感嘆直呼:「好漂亮喔!」

李鍾碩在記者會上現學現賣台語,表情多變。(記者王文麟攝)

李鍾碩在新戲《W-兩個世界》與韓孝珠上演7場吻戲,他自爆最愛的吻戲就是「激烈的手銬之吻」,羞說:「因為太激烈了,拍完之後還很不好意思。」

而曾和好友金宇彬約定誰的新戲收視開紅盤,就請對方吃飯的他,昨透露:「其實我們已經約了好幾次,但都沒有成功,宇彬在拍電影,我也在一邊準備新電影和開粉絲見面會,但我想我們近期內應該會約。」至於打算請好哥們金宇彬吃什麼?他表示:「請宇彬吃他想吃的囉!」

李鍾碩(左)與韓孝珠在《W-兩個世界》有7場精彩吻戲。

李鍾碩在新戲《W-兩個世界》飾演人氣網漫《W》的主角,還開了間「W」電視台調查家破人亡的真相,這次訪寶島更選擇入住5星級飯店「W Hotel」,戲內戲外都脫離不了「W」。此外,李鍾碩主演的《W-兩個世界》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李鍾碩昨午一身黑色勁裝帥氣抵台,親切向媒體及粉絲揮手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