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演出《西西里》 導演設局吻戲來真的

李準基(中)在片中大跳求愛舞,其實是他看了3、4次編舞老師跳的影片就上手,並在現場即興發揮。(牽猴子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台灣導演林育賢執導筒的新片《謊言西西里》找來南韓歐巴李準基飾演男主角,林育賢自爆為了說服首次跨國演出的李準基,從攝影、燈光、特效到造型全找來韓國團隊,就是為了讓李準基有安全感,三顧茅廬下終於成功邀請他接演《謊》片。

林育賢透露,第一次與李準基見面時,李準基曾以太久沒有拍電影,以及想要拍動作片為由婉拒演出。
(記者趙世勳攝)

林育賢表示,去年元旦開拍第一天,就讓女主角周冬雨和李準基拍吻戲,當時他謊騙周借位拍攝,沒想到實際上卻是真親,正好讓周演出他要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李、周兩人也因為這場吻戲迅速變熟。

他也透露,開拍前腦中曾浮現過幾個適合男主角的韓星人選,包括「都教授」金秀賢及李鍾碩等人,不過當他見到李準基本人後,立刻確定他就是扮演「俊浩」的最佳人選,讚他散發出來的溫暖感和Man味,十分符合片中角色。《謊》片將於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