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想辦珍珠婚宴 慘遭老婆打槍

陳昇連23年在TICC辦跨年演唱會,但歐吉桑也可能隨時不想玩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與老婆大人結婚30周年,他想補辦婚宴紀念珍珠婚,不料慘被昇嫂打槍,他笑說:「本來想要她穿婚紗,結果卻被我老婆罵死了。」夫妻倆最後改與親友吃飯慶祝,而陳昇連續23年在TICC辦跨年演唱會,是否有機會邀另一半同台?陳昇說:「她如果想上台,就直接上台去了。」透露不想刻意曬愛。

陳昇當年與昇嫂先有後婚,婚禮辦得太倉促,「我們結婚時大家都不在呀,本來想要收紅包的。」他打趣要來辦個30桌,參加的賓客加收台幣99元的紅包,不過這項計畫遭低調的昇嫂反對,最後宣告破局。

他昨天出席「我和你沒完沒了」演唱會記者會,提到連續23年都在TICC陪粉絲倒數迎接新年,已成了一種習慣,不過主持人說陳昇要死在舞台上,他聽了則是反虧:「你自己去啦,我要死在風光明媚的旅途上。」直率回應讓人笑翻。

出道28年的陳昇,笑稱不知要陪大家跨年到何時,「我快要奔六(60歲)了,歐吉桑級的大叔,隨時都會覺得不想玩了,想要跟老婆去環遊世界。」透露也有可能沒完沒了,有機會就繼續唱下去。

對於周華健前天在演唱會開放直播,陳昇表示:「我是不贊成,我站在這裡演出,屋子外面的人還可以收到訊息。」隨後自嘲像中國央視的直播春晚他也不敢去,「怕我哪根筋不對,突然會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陳昇「我和你沒完沒了」演唱會12月30日、31日於TICC登場,購票可洽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