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新增董事長遭打槍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兼任

公視昨召開董事會,決議繼續由陳郁秀兼任華視董事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華視資產活化案一路燒,傳出有公視董事認為華視應新增董事長,打破以往華視歸公視管的成規,不宜公視董事長兼任,但昨董事會結果出爐,決定仍由公視董事長陳郁秀兼任,繼續面對華視這燙手山芋。

上屆公視董事會為了華視,搞到焦頭爛額,一下吵華視是否轉型蓋飯店,一下又爆出華視內部蒸發2千萬,有董事認為華視問題重重,需新增1名董事長來整治,外傳董事之一的政大教授鄭自隆有意角逐,若再增加一名董事長還得再編列薪資預算,但最終此案經董事會討論後,決定繼續由公視董事長兼任。

昨董事會通過9位公視董事任華視董事,分別是陳郁秀、邱家宜、唐美雲、邱再興、施振榮、鄭自隆、張天立、馮小非、徐瑞希;另外也推派公視前總經理馮賢賢也擔任董事,下月3日召開華視董事會。

此外陳郁秀上任後,將換總經理,昨董事會討論遴選辦法,以往公視總經理由董事會提名,公開徵選,昨董事會大致同意繼續循此進行,外傳董事之一的卓新基金會執行長邱家宜有意角逐董事,此外前公視總經理馮賢賢也是名單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