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醉毆長子 FBI訊問裘莉和子女3小時

麥道克斯(左)對布萊德彼特不諒解,第1次親子會面時並未出席,第2次才現身。(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上個月訴請離婚,急甩「小布」布萊德彼特後,爆出小布在機上酗酒、毆打長子麥道克斯,各界譁然,還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在周二展開調查,裘莉和6名孩子都已完成訊問。

安吉莉娜裘莉及子女已接受FBI詢問,有關布萊德彼特醉打長子麥道克斯的細節。(達志影像)

據《TMZ》報導,2名FBI探員探訪裘莉租的馬里布豪宅,花了3小時仔細詢問裘莉和孩子們小布「醉打長子」的經過,試圖理出事情真相;更細問時間、地點,因為如果事件發生在美國領空外,將會有管轄權問題。另外,探員還問了當天飛機停在明尼蘇達州加油時發生什麼事,以決定明尼蘇達州官員的司法權限。

布萊德彼特向強沃特徵詢離婚戰爭的建議。(法新社)

據報導,小布不斷徵詢裘莉父親強沃特對這場離婚戰爭的建議;消息人士表示,強沃特告訴小布,裘莉情況相當不穩定,就如同當時他和裘莉的媽媽瑪雪萊柏查德離婚時,瑪雪萊把他塑造成壞人,讓裘莉和父親反目。

小布在婚變後,和裘莉一直沒有聯絡,關係緊張,雖期間他和子女見了2次面;但10月8日他首次和孩子團聚時,長子麥道克斯並沒有出席;知情人士表示,當時麥道克斯選擇跟養母裘莉待在一起,似乎不想當小布的兒子了;現據《TMZ》報導,在19日的二度會面中,麥道克斯終於肯在心理諮商師的陪同下見小布,父子倆關係也稍微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