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硬撐唱跳 吳莫愁麻辣助陣

周湯豪(左)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吳莫愁站台送上麻辣鍋。(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吳莫愁站台送上麻辣鍋,她笑說:「打聽到周湯豪很愛吃麻辣鍋,特別送給他這鍋,讓他品嘗一下好滋味,也祝福他聲勢如同麻辣鍋般又麻又辣,紅紅火火。」由於吳莫愁送完火鍋就要趕機場搭機,專程情義相挺,讓周湯豪好感動。

周湯豪推出新專輯《REAL》,他暌違4年發片,卯足全力趕通告宣傳,不過他感冒至今已3個禮拜,去醫院打了4次針仍未恢復,他在發片記者會賣力唱跳新歌《Turn Up》,敬業的演出震撼全場。

昨天太陽娛樂的執行董事Patrick到場,特別訂做周湯豪的3D列印公仔,祝賀他發片順利,Patrick表示:「如今他做自己的音樂,在太陽娛樂的大力支持下,產出好的歌曲、優秀的MV。」鼓勵周湯豪要繼續做自己。

而周湯豪與吳莫愁因為錄製節目熟識,2人對於音樂的想法相近,加上都喜歡時下流行的EDM,聊得起勁而成了朋友,周湯豪說:「對於她的肺活量及舞蹈魅力印象深刻,謝謝Momo(吳莫愁)專程過來,下次如果來台北,約好要一起去吃麻辣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