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把唱片變電影 林義傑推崇謬思男神

林義傑(左)以個人人生經歷寫成劇本大綱,周杰倫(右)聽過就決定拍成電影。(夢想啟動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取材超馬好手林義傑的人生故事,由他本人和好友周杰倫監製。被問到為何不再執導演筒,周杰倫表示,他客串可以,導演太累了!

周杰倫說,「近期在忙巡迴個唱,這次就專心當監製,不過好萊塢如果有適合的角色,偶爾可以去客串一下,好像遊學練英文的感覺。」

林義傑和周杰倫打籃球結緣超過12年,私交不錯,談到對方,周杰倫笑說,每次打全場他懶得跑就傳球給林義傑,跑步都交給他;林義傑則感性表示「杰倫是我的謬思男神,跑冰原、沙漠時都聽他的音樂,帶給我很大的精神啟發。」

林義傑透露,原先劇本只打算做成唱片,但「南拳媽媽」的彈頭看過之後覺得很適合拍電影,於是找周杰倫討論,而他也覺得題材新穎,馬上答應幫忙。

本片由新銳動畫導演洪昇揚執導,黃遠、賴雅妍和王大陸主演,劇情改編自林義傑從開計程車到成為極地冒險家的人生際遇,黃遠和賴雅妍在片中有純愛對手戲。《一萬公里的約定》12月1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