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莊凱勛鼓舞 促黃健瑋湊三冠王

黃健瑋(中)飾演醫生專業度破表。(公視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吳慷仁、莊凱勛、黃健瑋三人號稱「台劇新三強」,將聯手演出公視《麻醉風暴2》 ,昨位於高雄義大癌症治療醫院搭建的「創傷中心」百萬主場景首度曝光,院方提供完整支援,甚至出動醫護人員協助,期望能有最逼真的演出。

黃健瑋曾以《麻醉1》入圍金鐘男主角,與吳慷仁、莊凱勛三人是好友,吳與莊兩人都拿過金鐘戲王,盼黃健瑋能跟進,去年底三人在黃健瑋家中私聚,談表演與大環境,他形容在冷冷的天中,能給彼此暖意和一點點再更往前進的動力真棒,現在想起來,那時兩位好友的臉龐,真是好看。聽起來三人友情堅定,似乎還有一些「好基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