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博版面 合體腥夫阿翔曬恩愛

陳艾琳(右)砸錢自創潮牌,為了賣衣公開和偷腥老公合體曬恩愛。(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艾琳砸170萬自創潮牌,昨找腥夫前MP鼓手阿翔站台,年初阿翔約妹口交ㄅㄧㄚˋ康,陳艾琳整個綠掉,昨2人互動微乾,仍努力營造恩愛FU,阿翔上台獻花示愛摟腰,陳艾琳加減給摟,夫妻賣衣求生博版面。

8個月前陳艾琳大罵阿翔「噁心」,如今關係仍在修補中,陳艾琳宣判阿翔處於「觀察期」,受訪時阿翔在旁惦惦,全權由陳艾琳對外發言,造成妻管嚴局面。阿翔為了與岳父母破冰,上呈數回洗白文,陳艾琳則是四處揪友出國療傷,讓她大燒旅費,琳母看她8個月僅有零星通告,本有意金援,但陳艾琳咬牙喊NO,昨急復出賣衣求生。

至於阿翔退團後,目前則從事幕後工作,陳艾琳嘆阿翔在演藝圈10幾年了,應該也無法立即大賺,她說:「也沒辦法背著鼓就單飛吧?」阿翔全程無語。

好棒棒的是,陳艾琳年初飛雪梨療傷,自拍曬乳照上傳IG,她透露當時傷太深,身形爆瘦3公斤,還好穿比基尼有妙招,成功擠出一對圓奶,出巡IG數連發,手技一流。阿翔當時花大錢買機票「人肉快遞」到雪梨,原本還在氣頭上的陳艾琳,看到腥夫也忍不住心房全開。

但陳艾琳因流產,目前不太想拚做人,「太痛了」,仍未徹底原諒阿翔,不過2人共養2貓,每當吵架時,因不得不餵貓清屎等,仍間接滋潤關係,至於是否要離婚,陳艾琳說:「尚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