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穿裙裝助陣 焦躁劉若英安啦

劉若英請到瑪莎(右)擔任嘉賓,瑪莎還穿上裙裝力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劉若英巡演相隔一年多,前天唱回上海,瑪莎義氣前來站台,還特地穿上裙裝幽默說,因為劉若英先前在上海簡單生活節耍man開唱時,阿信和怪獸都來相挺,「那天你是一個『若男』的狀態,我其實很想到,但沒辦法,我們團另外2個比較有女人味的來當你嘉賓。」說自己想要有不同的感覺,才會穿上裙子,還趁機虧團員,讓台下觀眾笑翻。

劉若英和瑪莎合唱《戀愛ing》,在台上互尬人氣。(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日前在網路上「不小心」洩密要來當劉若英的嘉賓,劉若英說演出當天緊張到不行,清晨4點就焦躁地醒來,坐在餐廳門口等著吃早餐,但瑪莎一現身舞台就讓她有安全感。

2人在台上互尬人氣,合唱《戀愛ing》時,將歌迷分成兩隊,在唱其中一段歌詞時,比賽哪邊的音量最大聲,但劉若英擁有主場優勢,最後讓原本想要獲勝,好回去向五月天炫耀的瑪莎希望落空,十分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