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新片紐約影展首映倒數

迪士尼及Sony都有意找李安當導演。(双喜電影提供)迪士尼及Sony都有意找李安當導演。(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金獎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支花絮曝光!雖能看到馮迪索中槍倒地畫面,但最搶眼的仍是飾演男主角比利的新秀男星喬艾文!

新秀男星喬艾文(左)與演技派的馮迪索有精彩對手戲。(双喜電影提供)新秀男星喬艾文(左)與演技派的馮迪索有精彩對手戲。(双喜電影提供)

李安笑說:「這是一個轉大人的男孩,對生命的認知,還有他會成為什麼人的故事,所以非常吸引我。」而男主角喬艾文則是對李安滿是佩服,讚嘆「李安拍出的視覺影像令人驚艷」,也說:「是能讓觀眾從比利的眼睛,看著人們看士兵的投射視角,真的很棒。」

該片將在美國時間10月14日於紐約影展的林肯廣場的AMC戲院舉辦全球首映,為符合其3D立體、4K高解析、每秒120幀高標準放映規格,林肯廣場已率先更新AMC的戲院設備。

但若想搶先目睹,當然需付出不小金額;紐約影展首映的全票票價高達45美元(約台幣1400元),雖學生或影展會員只需35美元(約台幣1100元),但仍比一般票價高出許多。

另外,近來宣布要拍攝改編自動畫《花木蘭》電影的迪士尼及Sony,都有意邀請李安當導演,不過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李安已婉拒,外媒推測,在《比利》片後,李安應會優先準備先前擱置的3D拳擊片《顫慄馬尼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