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1罵出高收視 莊凱勛&朱芷瑩頒獎NO.1

金鐘51收視最高點落在莊凱勛(左)與朱芷瑩合體頒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1收視昨出爐,雖然出一堆包還被觀眾譙是「華劇大賞」,主辦單位三立宣布收視,結果竟創下近5年金鐘收視最高紀錄,擊敗去年金鐘50的平均2.75,今年一口氣衝到無線4.33、有線5.38,近340萬人收看,虧去年還大打金鐘50,強打三王一后收視神主牌,觀眾今年邊罵邊看,收視越罵越旺。

整場典禮收視最高部分,落在晚間9點半莊凱勛與朱芷瑩合體,擔任「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以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頒獎人,這段收視一舉飆上5.07,尹馨以《川流之島》3度鍍金,挺奶噴淚上台,拿獎的還有李天柱,隨後受釋昭慧封為「反同教主」。

金鐘51不僅平均收視完勝去年,這紀錄也超越去年收視最高點,金鐘50收視最高是吳宗憲與沈春華聯手嘴砲,收視4.17,仍不敵金鐘51。

驚人的是,今年收視次高點是曾國城、方念華合體,達5.04,再者是「杜琵戀」的賴雅妍、陳楚河,達4.99,虧吳宗憲開場引言,上演脫口秀,大講微博、優酷挨譙,不料收視仍然起不來,連前三名都勾不到,呈現白罵一場的囧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