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芸京放膽滾床 激吻天菜

張芸京(左)和男模滾床,緊張到腦袋空白。(泡耳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芸京新歌《誰說我不能哭泣》MV由好友藍又時操刀,2人一起「選妃」,精心挑選符合她的天菜外型,高大、帥氣又陽光的男模當男主角,藍又時還安排2人有吻戲,讓張芸京獻出螢幕初吻,但她當時緊張到腦袋空白,完全沒有記憶,男模則誇她:「嘴唇很像櫻桃,QQ的,很好親。」

張芸京(右)的MV男主角外型帥氣又陽光,完全是她的菜。(泡耳音樂提供)

張芸京以往頂多和MV男主角牽手,這次讓她「親夠本」,在圖書館、床上、沙發上,再加上她有些緊張,發生幾次NG的狀況,總計嘴對嘴親了快10次,張芸京2天前就禁食有蔥、蒜的食物,正式上場前還刷了2次牙,相當慎重。

張芸京這次也挑戰演崩潰戲,得知男友劈腿而痛哭摔東西,她說自己很心疼女主角的遭遇,才會演得如此逼真,自己本身只要發現男友劈腿,絕對果斷分手不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