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主持廣播崩潰實錄

魏如萱主持節目到一半突然收到蛋糕,直接在麥克風前崩潰。(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魏如萱昨天歡度34歲生日,老闆陳建騏和妹妹魏如昀、陳建騏姪女「小胖球」等人聯手給她驚喜,跑到她工作的電台,送上她最愛的黑森林蛋糕為她慶生,讓魏如萱忍不住在麥克風前大喊:「我最討厭驚喜了!你們覺得這樣我會很開心嗎?」崩潰實錄直接透過廣播放送出去。

魏如萱將推出新專輯,生日許願銷售創佳績。(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上班前,陳建騏還揪了許多樂手、錄音室的好友和她一起吃飯,當時沒有準備蛋糕,也沒人跟她說生日快樂,魏如萱當下心裡雖覺得怪怪的,但也只想到可能是彼此都太熟的關係,沒想到原來是大家策畫送給她的生日驚喜,她事後開玩笑怒瞪經紀人,雖嘴上說不喜歡驚喜,但仍開心許願希望身邊人都能健健康康、新專輯大賣。

魏如萱即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末路狂花》,其中收錄了她以往只有在演唱會唱過,卻始終沒有收錄到專輯中的歌曲《你啊你啊》,這首歌廣受不少粉絲喜愛,網路上也有不少翻唱版,這次終於有了錄音室版本的《你啊你啊》,應該會讓魏如萱鐵粉相當興奮,歌曲將在今天於電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