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狂捧中國LP 鄉民激譙中國憲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拿下主持人獎,在慶功宴表示,會拿微博那些中國平台對照,是因台灣目前沒有這樣的平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易慧慈、鍾智凱、楊媛婷/台北報導〕金鐘51典禮大走鐘,最大責任歸究就在主持人吳宗憲,他脫口秀從頭到尾荒唐透頂,發言無知膚淺也就算了,竟還大扯「別人有FB,我們有微博」、「人家有YouTube,我們有優酷」,公開自我矮化,狂捧中國LP,下限low度直逼黃安,鄉民大譙「中國憲」,建議盡速返回祖國。

吳宗憲(中)在金鐘51狂捧中國LP,鄉民激譙滾回中國。
(資料照,影藝中心攝影組)

吳宗憲在台上對文化部長鄭麗君喊話,希望政府多幫忙演藝圈,不要輸給臉書、YouTube、Google這些平台,「我們」有優酷、微博、百度,全是中國網路平台,「沒有Google還有百度嘛!沒有YouTube還有優酷嘛!沒有FB⋯那微博也不錯呀!」

好笑的是,吳宗憲先前大譙特譙「台獨剋星」黃安,2人在媒體隔空互咬,就連黃安返台用健保延命時,吳宗憲還裝豁達「里有殯,不巷歌」,現在真相在金鐘51曝光,吳宗憲根本與黃安是同一國的。

類似言論去年他上政論節目和馮光遠辯論時就一直強調中國可以救台灣電視節目,還左「內地」、右「內地」講個沒完,只是前晚更加赤裸裸的稱「我們」。

更荒謬的是前晚金鐘典禮,現場不斷營造台灣電視圈一起向上提升的良好氣氛,包括《一把青》導演曹瑞原為戲精神堅拒中國資金,終成大贏家,吳慷仁也提到大家為台灣戲劇,努力等待等,吳宗憲的發言和大家背道而馳,諷刺至極。

吳宗憲在台上極盡瞎講胡扯,前提就是把觀眾當白癡,以為憑他綜藝天王隨便講幾個笑話,大家都會買單,無怪乎會講出救台灣電視要找「good timing」(諧音郭台銘),既不好笑又顯無知。另一案例是,他自誇生四個小孩,是因為台灣快沒人念大學,要救台灣大學,但鄉民立馬打臉,指他4個孩子大學都在美國念的。

吳宗憲昨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會拿微博那些中國平台對照,是因台灣目前沒有這樣的平台。但吳宗憲可能忘了,主辦方三立近期激推影音平台Vidol。至於生子讀美國大學,他回應:「每一個孩子讀完大學,即刻回來台灣,眼見為憑囉,老大老二都在台北啊。」

救台灣電視的既非優酷、百度、微博,也非good timing ,而是主管機關文化部,文化部昨表示,振興影視產業是重要的施政目標,也提列在第一次行政院文化會報,將跨部會一同推動並振興相關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