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釜山影展黯淡開幕 韓孝珠露「背」景最閃

韓孝珠在紅毯大露美背,吸引媒體一陣搶拍。

〔記者陳立妍、盧家豪/綜合報導〕「第21屆釜山影展」昨晚在海雲台盛大揭幕,不過今年的紅毯星光比起往年明顯黯淡,僅剩影帝后薛景求、韓孝珠擔任開幕式主持人撐起星光,紅毯星光不若去年閃耀。

薛景求(右)、韓孝珠昨擔任釜山影展開幕式主持人,為影展增添星光。日本影帝渡邊謙帥氣登上紅毯。(法新社)

韓孝珠今年以韓劇《W兩個世界》暌違6年重返螢光幕,昨她身穿一襲黑色削肩禮服大秀美背驚豔全場,榮登紅毯最美「嬌」點。而在《W兩個世界》及電影《屍速列車》飾演大反派的金義聖,則高舉寫有「INDEPEDENT FILM FESTIVAL for BUSAN!」的紙板要求電影獨立自由,抗議先前釜山市政府強行介入影展任命委員一事;而日本影帝后渡邊謙及黑木瞳也受邀登上紅毯,搶救今年影展開幕式的低迷人氣。

 

本屆釜山影展共吸引69國參展,放映作品高達301部,國片部分則有《再見瓦城》、《我的蛋男情人》、《白蟻》、《六弄咖啡館》、紀錄片《不即不離》,以及李康生、蔡明亮執導的《一念》及《秋日》等共10部電影將在釜山影展放映,其中《白蟻》和《不即不離》更將分別在「新潮流」、「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與世界各國作品爭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