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天價維安 保鑣護駕1天耗320萬

金卡達夏遇劫後回到紐約住處,有近30位保鑣「護駕」,每天成本粗估要320萬台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日前巴黎遇劫,光遺失大鑽戒就丟掉台幣3.5億,再加上手機上的相片、個人資料,損失難以估計。此外,還有外媒報導,現在豐臀金每天光維安更斥資美金10萬元(約台幣320萬元)!而且人還處在驚嚇當中,恢復需要一段時間。

金卡達夏社群網站成癮,愛PO文炫富曝行蹤,成匪徒目標。(路透社)

據《E!Online》報導,私人保鑣的薪水依照被保護對象的有名程度收費,每小時70至125美元(約台幣2240至4000元)不等,若有持械還要另外加收費用,以豐臀金的名氣,前天她和老公肯伊威斯特回到紐約住處時,有約30人負責維安,粗估1天24小就要花掉至少美金10萬元!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兇,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附近一家美甲店的監視器有拍到劫匪,5人從飯店後門離開進入一棟商業大樓,經走廊到停車場牽腳踏車逃逸,然而停車場的管理員當時正好打瞌睡,停車場內監視器也只對內攝影,未能知道匪徒往何處逃逸,警方已採集商業大樓外吸菸區的菸蒂,試圖找到更多線索。

豐臀金平常就愛在社群網站發文、炫富,每每出門都超大陣仗,行事高調難免引起注意,被劫匪盯上恐怕自己要負點責任,事發後豐臀金就沒有再PO文和照片,相信未來行事風格會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