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被綁憂失身 1.3億名戒遭劫

金卡達夏在社群網站上秀出的名貴戒指價值台幣1.3億元,遭到綁匪覬覦。
(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前天在巴黎遇劫,昨警方口供曝光,豐臀金當時被綁匪五花大綁,讓她一度以為會「失身」,所幸匪徒對她沒興趣,拿了貴重財物就跑。不過就有人質疑造假,說豐臀金為了新一季實境秀上演假綁票。

金卡達夏參加巴黎時裝秀期間遇劫,人沒事但貴重財物通通被拿走。(法新社)

豐臀金昨由老公肯伊威斯特陪著搭私人專機回到紐約住處,面對媒體包圍低頭不語,似乎餘悸猶存。

根據美國《TMZ》報導,豐臀金當時身穿浴袍躺在床上,突然有5名匪徒闖入,她想打給先前「護駕」有功的私人金牌保鑣帕斯卡杜威爾,手機卻馬上被搶走。

期間豐臀金不斷尖叫求饒,還說家有子女,要錢可以只求不要傷害她,但匪徒全程法文溝通,豐臀金只聽到匪徒一直提到「ring(戒指)」,發現匪徒看上她之前才在IG上炫耀老公送的、價值1.3億台幣的戒指,於是她主動告訴匪徒戒指放哪,之後她又不停哭喊,匪徒受不了就用膠帶把她的嘴也封起來。

最後是豐臀金在樓下房間的好友發現有騷動通知帕斯卡,但人回來時綁匪已逃之夭夭,全程歷劫6分鐘。帕斯卡事後也透過訪問對綁匪嗆聲:「你們惹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