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最愛的夏蘿 憤恨裘莉逼走爸爸

夏蘿(前排中)認為是安吉莉娜裘莉「逼走」布萊德彼特,對媽媽很不能諒解。(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因子女教養問題鬧離婚,日前達成暫時監護權協議;雖風波告一段落,但對無辜受波及的6名子女影響仍非常大,尤以10歲的親生長女夏蘿最無法接受和爸爸小布分開,對裘莉相當不諒解。

夏蘿是布裘第1個親生的孩子,她和爸爸小布最親。(資料照)

據《Hollywoodlife》網站報導,布裘婚變,裘莉為讓6名子女重新適應沒有爸爸的生活,火速搬到3周前就租好的馬里布豪宅;但知情人士透露,由於夏蘿是小布的掌上明珠,夏蘿也和小布最親,因此突然見不到小布,讓夏蘿非常焦慮、難過,更對把爸爸「逼走」的裘莉感到憤怒;雖然裘莉不斷嘗試向夏蘿解釋,離婚是對全家人最好的決定,但夏蘿根本不能理解和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