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神攻蛋7.1萬張票秒殺 吸金2.3億

張學友得知票房完售,開心答謝粉絲。(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強勢問鼎本屆金馬影帝,他明年2月轟蛋,門票昨天開賣,6萬6千張門票在20分鐘掃光,加上信用卡卡友優先購買的5000張門票,合計7.1萬張已售罄,推估票房上看2.3億元;對於台粉力挺,歌神開心說:「我會盡力把最好的帶上舞台,希望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與期望。」

張學友暌違5年攻蛋,昨天正式開賣後,前3分鐘系統就湧入超過20萬人次,一度造成當機,粉絲哀號搶不到票,紛紛留言:「買過五月天、阿妹、各大韓團,這次卡的最扯,前三分鐘根本掛」、「第一次遇到拓元炸裂+1」,據知天后江蕙頗幸運,靠同事順利搶到4張門票。

明年歌神要在小巨蛋唱6場,破了個人在台灣的紀錄,至於未來是否有加場可能?主辦單位則回應,目前再加場的機率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