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人榜》無緣金鐘 于美人抱不平

于美人(右)、許常德為第51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進行脫口秀彩排。(圖:記者趙世勳)

于美人、許常德昨天為第51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進行脫口秀彩排,兩人在台上「唇槍舌戰」,但他們笑說實力保留到典禮現場,絕對火力全開。許常德前晚熬夜修改內容,他認為背稿比改稿難,但自信這段表演絕對是賣點,還透露于美人會穿得很性感,請大家期待。

于美人身兼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她笑著嘆氣表示,自己主持的《超級紅人榜》收視率同時段第一,內容有深度,6年來都沒入圍,還自嘲:「是不是停掉才能入圍?」許常德立馬接話:「還是我自己先停掉廣播節目半年看看。」

(圖:記者趙世勳,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