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神轟蛋創紀錄 票未開賣先加場

張學友魅力無法擋,門票尚未正式開賣就直接喊加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魅力無法擋,他明年2月轟蛋開唱,昨天搶先讓信用卡的卡友限量優先購票,不料5千張的門票,在5分鐘內就被搶光,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原先預留的2天檔期,從4場變成6場,一舉突破歌神在小巨蛋最多場次的紀錄。

張學友2011年在小巨蛋舉辦「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時一票難求,二度加場後,最後連唱4天,暌違5年再登台,依舊掀起搶票風潮,早有無良黃牛在網路以代購名義保證買到票,但是價格翻漲兩倍,昨天優先購票也被秒殺,因此門票尚未正式開賣就直接喊加場,確定明年2月11、12、13、17、18、19日,一連2個星期都留給台灣歌迷。

這次張學友攻蛋要唱6天,他不嫌累反而體恤粉絲搶票辛苦,強調越多歌迷來看演唱會,就是他最開心的事,表示會全力配合主辦單位的安排。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6場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這個決定能免去歌迷們搶票的辛苦,並確保讓最多的歌迷能買到門票,以及遏止黃牛的不法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