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山亮推動母語創作 鼓勵新生代持續努力

荒山亮認為文化傳承需要各界幫忙。(圖:新視紀)

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昨晚為原創流行音樂大賽獻唱,他最近剛忙完音樂劇與偶像劇的客串工作,笑說要開始「還歌債」,希望明年能發片,他長期致力推動母語創作,荒山亮認為文化傳承需要各界幫忙,「音樂市場環境不好,做什麼都困難,所以要有耐心與堅持。」鼓勵新生代音樂人能持續努力。

今年由黃連煜、王宏恩與荒山亮擔任音樂大賽的導師,3人昨晚分別以客語、原住民語以及台語獻唱,要與得獎者攜手演出,黃連煜當年從國語流行樂壇,轉戰創作客語歌,多次入圍金曲的黃連煜,鼓勵年輕人應回頭找長者學習客家山歌,更能提升創作的層次。

(圖:新視紀,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