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心急女兒發燒 讓徐若瑄感動灑淚

徐若瑄(圖)上節目受訪時,談老公的小舉動感動落淚。(TVBS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徐若瑄上節目《TVBS看板人物》受訪時感動落淚,原因是曾目睹先生李雲峰在慶生會途中,突然接到他女兒發燒的電話,立刻拋下朋友回去,此舉對從小沒有父親的徐若瑄來說特別感動:「原來父女是可以有這樣子的感覺!」

徐若瑄(右)上節目受訪。(TVBS提供)

徐若瑄說身為女星選擇走入家庭,最主要的抉擇點在於「安全感」和「安定」,被問到對幸福的定義?她覺得「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自小被教育「怕什麼,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我們一無所有!我們從小就是一無所有來到這世上!」鋼鐵V笑中帶淚的在節目上自剖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