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無敵」楊忠民辭世 享壽71歲

楊忠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好友高凌風的告別式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楊忠民24日凌晨病逝,享壽71歲。生前的秀場老搭檔高凌風前妻金友莊昨日在臉書上寫到:「我們的老朋友忠民哥與世長辭了,希望小蘭姊跟伊伊堅強往前走。」楊忠民最後一次的公開露面,正是在好友高凌風的告別式上,足見兩人情誼。

楊忠民早年在經典武俠連續劇《保鑣》中,飾演「歐陽無敵」累積不少名氣,他和高凌風是多年的老搭檔,民國72年4月高凌風在高雄藍寶石歌廳遭槍擊,無法上台演出便由他出面代打。

其實楊忠民20多年前中風後息影,同時患有帕金森氏症,無力自理,2013年對前3段婚姻中所生的4名子女,提出扶養費訴訟,要求子女每個月每人支付5000元,不過法官認為楊忠民並未對子女善盡扶養義務,因此判敗訴,唯有已離婚10餘年的第4任妻子小蘭在旁照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