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批吸毒錯誤示範 打造無菸獅子

蕭敬騰抱病出席公益活動,現場做沙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10年前曾成功戒菸,也擔任過反毒大使,近日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抽大麻被逮,老蕭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語重心長的說:「就是明知故犯,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就好,他想繼續工作、做音樂、做藝術,繼續要影響更多人,他自己知道該怎麼做。」認為反毒是一直以來都在宣導的事情,「吸毒大家都知道是錯誤示範。」

蕭敬騰親手打了火龍果汁,送給幸運粉絲喝。(記者趙世勳攝)

老蕭也表示,如果對方知錯、願意悔改,社會一定還是願意給他機會。經紀人Summer透露,早已戒菸多年的老蕭,現在盯上獅子合唱團吉他手鄒強,要對方開始戒菸,似乎極力要把獅子打造成「無菸樂團」,老蕭昨也分享自己戒菸的經驗,表示:「尼古丁的癮還好,但想看到煙霧的癮比較難抗拒。」

 

近來老蕭勤跑宣傳,彷彿回到新人狀態,但體力似乎有點負荷不了,也因此重感冒上身,持續了1個多禮拜都無法康復,昨天更是抱病出席公益活動。Summer說,老蕭前一天工作忙到半夜,但收工後仍堅持要練琴,雖然偶爾會抱怨通告太滿讓他沒時間練習,但一被問到「要不要取消通告?」就又默默縮回去。

江美琪去年升格當媽後,昨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獻唱。(記者趙世勳攝)

去年升格當媽媽的江美琪昨天也出席該公益活動,並公開獻唱6首歌曲,她預計年底要發行新專輯及舉辦演唱會,頗有回歸歌壇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