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陷呼麻話題 唐立淇用二個字救援

胡瓜(右)在《大腦先生》錄影被問呼麻看法,搭檔唐立淇跳出來救援。(公視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胡瓜上週公視新節目《大腦先生》開錄,才被問到和「寇桑」黃義雄是否和解,他給出寇桑託夢和解梗,不料這禮拜錄影又碰上胡睿兒呼麻事件,身為曾是「麻瓜」,他被問到這題,尷尬閃躲,還靠唐立淇出來救。

胡瓜九年前曾因呼麻而送入觀察勒戒,面對敏感話題,態度閃躲說:「這個事我們就不用談了。」不願回答。唐立淇立馬上前拯救他說:「這是業障!有很多事情我們蠻希望大家努力向上。」

反倒是有關新節目,胡瓜滔滔不絕開講表示這次籌備的特別久,強調電視節目是娛樂事業,有的寓教於樂、有些重商業性質,方向各有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