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睿兒白天道歉 晚上彰化照常表演

「Under Lover」胡睿兒(右)昨天痛哭道歉後,晚間即到彰化縣社頭鄉演出。(圖/記者顏宏駿)

「Under Lover」胡睿兒昨天痛哭道歉後,晚間即到彰化縣社頭鄉演出,但台下反應兩極。一群支持他的歌迷說,已經道歉了,應該原諒他,給他機會;但也有民眾暗譙,白天道歉,晚上演出,可見呼麻毫無影響,還能博版面。

胡睿兒跟搭擋楊琳一起現身,拒絕一切採訪,他們晚間7點即到場,但一直待在「娃娃車」內,到晚間8點半才上台,唱了3首歌後立即快閃離開。

台下約有20名「Under Lover」的歌迷舉著加油牌,高喊「我們一直都在,加油」,其中一名林姓歌迷說,胡睿兒已經道歉了,大家應該再給他機會。(文/記者顏宏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