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伯偷吃 苦苓不敢罵 - 于美人開悟 桃花來自不滿足

陳彥伯被抓包婚後偷吃骨感妹。
(資料照,記者郭逸攝)陳彥伯被抓包婚後偷吃骨感妹。 (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苦苓2001年爆出偷吃,形象一夕崩盤,昨他與于美人、許常德昨錄公視《大腦先生》,對於陳彥伯偷吃骨感妹一事,苦苓身為偷吃過來人,他表示「將心比心」,不忍譙陳彥伯,反而大讚:「很佩服彥伯有這樣的勇氣可以站出來擔,當年我就沒有這種智慧。」

許常德(左起)、唐立淇、于美人、胡瓜、苦苓錄公視節目《大腦先生》。(公視提供)許常德(左起)、唐立淇、于美人、胡瓜、苦苓錄公視節目《大腦先生》。(公視提供)

陳彥伯已婚,被抓到偷吃骨感妹之後,出面道歉坦言沒有先處理婚姻就喜歡上別人,要深切檢討,對此苦苓大讚,他說陳彥伯沒有要求老婆原諒他,更沒牽拖有的沒的,勇氣可嘉。

苦苓現在與鋼琴老師黃楚軒婚姻美滿,他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再偷吃,他說:「因為已經經歷過那些風波,我絕對不會逾越那條界線,有把握可以抗拒誘惑。」

于美人則表示這是陳彥伯生命中的一大難題,她當場開悟:「凡抓取的必定失去,奉獻才能如實擁有。」瞬間有心海羅盤Live的fu。

于美人認為很多生命中的桃花,來自於「不滿足」,她說:「這個不滿足的點是,來自於關係的不滿足或是生活的?I don’t know.」至於是否邀陳彥伯上《國民大會》,她坦言未考慮,但認為陳彥伯現階段專注問政屬上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