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翔太10.21訪台 為亡父當《異邦警察》

松田翔太將於10月21日首度來台宣傳新片《異邦警察》。(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男星松田翔太受高雄電影節及片商之邀,將於10月21日偕同電影《異邦警察》導演熊切和嘉來台宣傳新片,雄影透露屆時將會為首次來台的松田翔太準備高雄著名的土雞大餐,希望愛吃雞肉的他對寶島美食能留下好印象。

改編自同名暗黑漫畫的《異》片,劇情講述東京15萬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因不受公權力保護,為自救成立不為外人所知的「地下都廳」,在片中飾演「署長」的松田翔太除了本身就是漫畫迷,加上漫畫主角原型取自於已故的演員父親松田優作,更讓他極力爭取演出機會,而《異》片華麗凝冷的熊式暴力美學也讓該片被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外語開幕片。此外,《異》片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