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凱瑞被控傳染性病 害前女友自殺

金凱瑞(右)遭控傳染性病給前女友凱斯里歐娜懷特並下封口令,導致懷特輕生。(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金凱瑞的前女友凱斯里歐娜懷特去年9月過世,日前懷特已分居丈夫馬克伯頓以金凱瑞使用假名買藥提供給懷特,指控金凱瑞涉嫌「過失致死」;現又控告金凱瑞因私生活不檢點,傳染性病給懷特,以致懷特過度抑鬱而仰藥自盡。

根據《TMZ》爆料,懷特在生前曾寫信給金凱瑞,指責金凱瑞傳染性病給她,讓她痛不欲生,還自稱宛如是「已壞掉的貨品」,不會有人愛她,非常悲觀。

伯頓在法庭上提交2013年2月懷特傳給他的短訊,其中透露經醫院檢驗,懷特發現患上皰疹病毒1、2型和淋病,而金凱瑞得知此事後,竟對懷特施壓、下封口令,讓懷特失望透頂,產生厭世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