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超誇張 長子9歲就喝酒、開車

布萊德彼特(右)驚爆上周三在飛機上意圖毆打15歲長子麥道克斯(左),FBI證實已介入調查。(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驚爆上周三因在私人飛機上醉打其中一名子女,被安吉莉娜裘莉以教育問題「休了」,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插手調查;另外,有前保母爆料,布裘夫妻教養早出問題,在長子麥道克斯9歲時就讓他開車、喝酒,實在誇張。

小布遭爆日前在私人專機上喝醉,意圖對15歲長子麥道克斯動粗,「好爸爸」形象毀於一旦,還傳出洛城警方介入調查。不過有知情人士澄清,當天小布和裘莉為子女發生爭執,「雖當時小布因喝酒情緒激動,情況瀕臨失控,但他絕無施以肢體暴力」。

不過,由於事件發生在飛機上,洛城警方事後表示雖接獲報案,但不在管轄範圍內,無法受理;而FBI則發表聲明:「已在蒐集事證,再決定評估是否需要展開聯邦級的調查。」可見此事並非空穴來風。

前保母指控「布裘」夫妻在麥道克斯(右後)9歲時,就讓他喝酒、開車,教養早出問題。(美聯社)

裘莉因「教育問題」和小布離婚;但據《鏡報》爆料,有一前保母指稱,布裘在麥道克斯9歲時,就默允他喝酒,還讓他開車繞著房子轉,稱兩人都不適合養育孩子;事實上,裘莉過去受訪時,就曾透露因麥道克斯是「兵器迷」,而送了把匕首當禮物,早顯示教養上出了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