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戰7年《不要再比了》 劉明湘盼一鳴「金」人

劉明湘拍攝專輯封面照,大膽裸背入鏡。(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明湘苦戰歌唱比賽7年,終於要推出首張專輯,她歷經存款歸零、減肥撞牆期及情傷,拍攝專輯封面照相當犧牲,大膽地裸背入鏡,唱片公司在她的背部潑上金漆,期盼劉明湘能夠一鳴「金」人。

她10月要推出首張專輯《我不要再比了》,回想這段日子的煎熬,數度難過落淚,劉明湘說:「在錄音時都還來不及想發片的事,等到真的梳化好,站在燈光下,才突然意識到我等待多年的發片夢想,居然成真了!」

劉明湘曾在2009年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季奪下亞軍,隔年繼續征戰星光傳奇賽,無奈出片之路仍遙遙無期,與前東家達成共識解約。

她當時慘歷經與男友分手低潮,感情與事業兩頭空,一度陷入憂鬱,幾乎整天窩在家中足不出戶,直到接觸信仰,才讓她漸漸走出陰霾,最後簽給現在的老闆陶晶瑩。

對於將圓夢發片,劉明湘拍攝專輯主視覺照,直接讓化妝師在她背上與雙手潑上金色液體,敬業的她為效果只穿了Nubra上陣,一面擔心走光,一面還要讓背部維持線條與姿勢,為處女作徹底豁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