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搭檔晨翔 絕美古裝飄仙氣

郭雪芙(左)與SpeXial晨翔一同代言線上遊戲。(多利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與男子夯團SpeXial晨翔一同代言線上遊戲,昨天兩人合體照曝光,令不少粉絲驚呼:「這根本是史上顏值最高的代言組合!」

出道以從未留過長髮的郭雪芙,一直都有長髮夢,每次苦苦哀求經紀人卻都被打槍,因此這一次拍攝平面廣告時,及腰的飄逸長髮,讓她直到拍完都捨不得拆下來;而晨翔二度扮古裝大俠,不同於之前戲劇英挺的將軍造型,這次唯美超現實的風格,也讓他玩得很過癮。

郭雪芙在2015年9月底受邀擔任SpeXial Fan Meeting的嘉賓後,開始與晨翔認識,當時晨翔還被團員出賣,所有團員裡他最喜歡郭雪芙,之後兩人才漸漸變成好朋友。對於這次可以一起代言,他們不但相當的開心,工作起來也很輕鬆自在。

近來在上海趕拍電視劇的郭雪芙,每天因趕進度已經好幾天沒闔眼,接下來還有不少戲劇與節目邀約,她表示:「其實看到自己有作品,再累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