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VENTEEN」勝寬撞臉王仁甫 喊話想見前輩

勝寬當場模仿起照片中王仁甫的坐姿,並透過鏡頭喊話想見本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南韓小鮮肉團「SEVENTEEN」前天一連在台舉辦2場見面會,與2000名粉絲相見歡,昨他們接受本報專訪,變身甜點師以冰淇淋、各式零食描繪出他們心中的「克拉」(歌迷名稱)。

「哥哥隊」的HOSHI更嘴甜說:「兩球冰淇淋中間的橋(草莓棒)就是我們和克拉的愛情線」,隊友凈漢則補充:「就像兩個孤島終於見面了。」甜蜜指數百分百。

「SEVENTEEN」變身甜點師,以冰淇淋、零食描繪出心中歌迷的模樣。
(記者王文麟攝)

而「弟弟隊」同樣也不遑多讓,勝寬透露他們的主題是「我把克拉放進我的心」,以餅乾拼成愛心的形狀代表愛情的模樣,DK則說旁邊的七彩軟糖條象徵「彩虹」,意指「團員們會一直望著粉絲」,大展對歌迷的滿滿愛意。

主唱勝寬因跨海撞臉「5566」的王仁甫,被封為「韓版王仁甫」,他受訪時看到王仁甫的照片,也驚訝直呼「真的好像」,認為兩人的臉型、眼睛和笑起來的感覺都很相似。

對於自己和台灣藝人竟然長得這麼像,勝寬表示感到既榮幸又嘖嘖稱奇,當場向王仁甫喊話:「前輩好想見你!」並搞笑模仿起照片中王仁甫的坐姿,讓一旁的團員們紛紛笑得人仰馬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