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曖昧中自曝婚期 組團主唱譜寫出軌故事

蕭敬騰(左二)圓夢組「獅子合唱團」,改當樂團主唱。
(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前晚參加何潤東婚宴,他的經紀人Summer愛相隨,對於2人緋聞傳N年,Summer昨天說:「很好啊,這新聞可以鬧那麼久,我們倆個都覺得很開心。」她不擔心緋聞影響桃花,「我們倆個該怎樣,自己就知道該怎樣。」最後語帶玄機說:「這是我們工作以外的事情。」聽來更為曖昧。

蕭敬騰(右二)參加好友婚禮,經紀人Summer(右一)陪同出席。(翻攝自臉書)

出道將近10年的老蕭,從金曲歌王改當搖滾樂團主唱,他找來力Q、鄒強與阿矩合作,自組樂團「獅子合唱團」,完成出道以來的夢想,他為專輯譜了10首曲,其中9首更親自寫詞,創下個人紀錄。

「獅子合唱團」昨天舉辦聽歌會,搶聽《Lion》、《迷路的心》、《Music Fighter》等多首新歌,老蕭透露《迷路的心》是寫有關出軌的故事,他被追問跟Summer是否為禁忌的愛?他聽了立馬出來否認,Summe聞言笑說:「我為什麼是禁忌啊?」言下之意2人相差12歲的姊弟戀,看來並不是問題。

不過老蕭前晚鬆口想婚,在何潤東的婚宴上搶抽捧花,究竟何時要成家?今年29歲的他說:「我也想啊,再一下吧,我才剛出道(自組獅子合唱團),本來是30歲,現在肯定要拖一下,30.5歲。」

他所屬的「獅子合唱團」將推出首張專輯,其中成員力Q、鄒強都已結婚,老蕭透露進度落後沒關係,「我喜歡在後面看著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