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駿亞拉威廉下海 蘇澳秘境做這件事

趙駿亞堪稱是海王子。(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專題報導 記者王文麟/攝影

趙駿亞衝浪功力一流。(記者王文麟攝)

報告班長!趙駿亞跟威廉不用把妹,也可以征服情海!

威廉努力多次終於站上浪頭帥氣衝浪。(記者王文麟攝)

趙駿亞跟威廉因為合作拍電影《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在燕巢同居兩個多月,兩個人雖然在電影裡互看不順眼,但現實生活中卻因為彼此都熱愛戶外活動,成了莫逆之交,趙駿亞熱愛衝浪、跳水,知道台灣很多美麗的秘境,威廉跟著他南北到處跑,兩個人運動玩樂之餘,也不忘唇槍舌劍互虧對方,培養出絕佳的默契跟笑果,趙駿亞還搞笑說,Lollipop@F少了敖犬3缺1,不如讓他加入,他可以改個藝名叫柴犬。

威廉(左)和趙駿亞手捧七彩石,笑得燦爛。(記者王文麟攝)

日前趙駿亞曾帶威廉到蘇澳的秘境賊仔澳跳水,兩個人從豆腐岬游到賊仔澳,去年威廉曾跟阿緯、小煜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豆腐岬浮潛活動,沒想到從豆腐岬再游過去一點,居然有賊仔澳這麼一片美麗的秘密海灘,前幾天,兩個人去蘇澳無尾港衝完浪,決定換一條山路攀岩走峭壁下去賊仔澳探險。

趙駿亞(右)和威廉蘇澳尋祕境,海天一色有夠美。(記者王文麟攝)

威廉說他跟趙駿亞常去秘境探險跳水,每次趙駿亞都叫他先跳,因為別人跳水,可能要猶豫個幾十秒,但是他想都沒想,就往下跳,很享受那種征服大海的快感,最近兩個人發現還好他們不是在17、8歲認識,否則照他們這種越跳越高的跳水方式,到現在兩個人可能早就沒命了。

趙駿亞(左)和威廉到蘇澳尋祕境,兩人還奮力一跳,展現男人的魅力。(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魔鬼班長趙駿亞熱愛衝浪、跳水極限運動,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居然找威廉攀岩走峭壁下去賊仔澳海灘撿七彩石,原來他剛搬家,想把對大海的情有獨鍾,帶回城市裡白頭偕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