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雯琇琴私下不聯絡 默契出奇好

琇琴(左)與錦雯私下沒聯絡,2人上節目才合體。(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找來錦雯跟琇琴爆料,2人曾組「錦繡二重唱」,距離上一次合體發專輯已經是9年前的事,琇琴說雙方感情很好,私下雖沒聯絡,但仍有默契。但資格賽玩歡樂KTV時,兩個人卻一時聽不出自己經典歌曲「明天也要作伴」的前奏,整個很糗。

錦雯誇口說兩個人不彩排隨意開口也一定會唱同一首歌,果真現場演唱證實不假,合聲結束琇琴說自己已經起雞皮疙瘩,整個人眼眶泛淚,胡瓜說很多演藝圈搭檔其實私下感情真的沒那麼好,虧說像「浩角翔起」就是私下不講話,工作結束就各自散開,錦雯補刀:「我們是因為感情很好不用太常聯絡,浩角他們是真的感情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