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當爹照賺8億稱冠 自豪台式英文揪妻陪練

周杰倫身家上億,錢全都歸媽媽管。(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行程滿檔,日前仍抽空飛美國拍攝公益廣告,他今年靠演唱會、廣告等,推估收入破8億台幣,稱冠台灣演藝圈,但他搞笑每次回去問媽媽,媽媽的答案都是「怎麼可能」,至今也仍沒有信用卡、金融卡、悠遊卡,出門都要靠「人肉提款機」,請助理先墊錢。

周董印鈔力驚人,身家早已破50億,但他都把錢交給媽媽管,這輩子從來沒上過銀行,對員工也以大方出名,除了員工旅遊,今年更提供全身健康檢查,近百萬的檢查費用都他買單,有時進錄音室,也會拎著一大袋飲料請大家喝,相當親民。

他這次擔任野生救援的全球公益大使,拍了中、英文版本共8支廣告,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念英文,前一天才收到腳本,趕緊找愛妻昆凌一對一練習,他覺得有些單字如「穿山甲」很難,反倒是發音不太重要,因為「台式英文」就是天生的特色。

前陣子他突然活躍於臉書,他以前很抗拒網路,堅持不開私人的帳號,「這樣講出來很帥,跟大家都不一樣。」最近因為迷上欣賞藝術作品,常在粉絲頁分享畫作,陶子等人都來按讚,「才發現原來我有很多藝人朋友,不是只有劉畊宏而已。」

他最喜歡極簡派的抽象畫,覺得「看不懂的最美」,之前還PO了一幅超音波畫,讓大家以為昆凌又懷了第二胎,但他表示還在努力中,至於是否已砸錢投資名畫?他則說自己仍是初學者,只買了草間彌生的版畫,當作布置掛在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