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寧被爆女兒非親生 網友疑前女友來亂

陳建寧近期一再被爆料隱私。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F.I.R.團長陳建寧近期突然被爆和交往超過15年,父親身家超過10億的女友謝宥慧祕密結婚還有女兒,昨天又傳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非親生,而是收養。求證陳建寧,他回應:「不是的,空穴來風!」至於一再被爆料隱私,莫非和誰結怨?陳建寧昨淡定說:「沒關係啦,無所謂,現在網友很愛爆料!」

陳建寧老婆謝宥慧甜蜜抱著女兒,卻傳出女兒疑似非親生。(翻攝自Instagram)

陳建寧老婆謝宥慧,前天凌晨才把私人臉書封面更新為她和女兒大手牽小手的照片,朋友大讚可愛、幸福,不料昨天卻爆出女兒是收養、非親生。

雖然交往多年,但過去謝宥慧曾痛譙陳建寧:「始終劈腿,對感情不忠。」走過風風雨雨,如今兩人終於成為夫妻也有女兒,卻突然爆出女兒非親生。

詭異的是,前陣子謝宥慧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所謂前女友這種生物,還是持續聯絡,究竟是你的朋友,還是我的夢魘?以下開放申論空間~」記者詢問陳建寧,屢屢被爆料,莫非和「前女友」有關?但他否認:「不是這樣,沒有關係。」不過已有網友討論,猜測莫非是陳建寧前女友亂爆料?

過去陳建寧受訪曾說:「除非要生小孩,才需要結婚,但我現在只想打拚,所以不適合。」但近來他不但爆出已經秘婚,連小孩都有了。

昨天陳建寧一開始對於女兒非親生的爆料只回應:「抱歉,因為個人隱私,我不便再針對此事回應,還請見諒。」之後他再次回覆訊息:「不是的,謝謝關心,空穴來風!」

至於女兒身體狀況如何?是否需要再動心臟手術?陳建寧昨表示:「努力復健中,其他細節因為是私密,家人叫我不可多說。」也重申女兒非親生的傳聞是「空穴來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