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告別單身之旅 沈建宏陳奕陪曬奶肌

何潤東(中)、沈建宏(左)、陳奕到峇里島進行5天4夜的「告別單身之旅」,大秀肌肉。
(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潤東與老婆Peggy的婚宴倒數2天,日前他特別向老婆告假,與師弟沈建宏、陳奕到峇里島進行5天4夜的「告別單身之旅」,難得出國度假,3人更在泳池大解放,裸上身秀出壯碩「大奶肌」。

何潤東今年3月與愛情長跑9年的Peggy登記結婚,9月1日將在台北舉行婚禮的他,這趟旅行雖然笑稱是要告別單身,但卻沒有瘋狂舉動,白天去泛舟等水上運動,晚上則在自己住的獨棟Villa小酌聊天,被不少朋友嫌無趣。

唯一養眼的,是3人到泳池曬猛肌,大夥更戴上何潤東老婆Peggy自創品牌的項鍊打廣告,何潤東甜蜜笑說:「雖然出來度假,但我的心還是在老婆身上。」不過就算人在國外,他也不能完全放鬆,還要聯絡台北的婚禮事宜,笑說:「想要瘋狂一下時,就有電話進來把我打回現實。」

這是沈建宏和陳奕第一次參加告別單身派對,沒想到整個行程超健康,陳奕不但嚴重曬傷,還搞丟了一支手機;沈建宏最近忙著宣傳南韓EP,原以為可以忙裡偷閒去玩水,卻因為出發前被警告一頭銀白色的頭髮不能碰海水,只能在岸上幫大家顧包包。沈建宏從9歲就認識何潤東,兩人有15的交情,他與陳奕也將擔任何潤東婚禮招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